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蜗牛的旅程

上穷碧落下黄泉,两处茫茫皆不见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只是想吐槽  

2010-12-12 12:48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槽点太多,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了。10号那天去了一趟宁波,很多事情都不知道,一回来,看到微博上、贴吧里都是一副兵荒马乱的样子。回来才知道,因为各种原因,某人在媒体见面会上迟到了3个小时,于是有些媒体就有点怨言。后来听说微博上的圈内某女的活动,媒体说是不会报道负面新闻,但是一家电台还是在节目中冷嘲讥讽了某人。。。根据某女的描述,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某人那位经纪人的关系,于是讨伐声不断。。。这就是我根据只言片语组成的情况,不知道符不符合事实。

       好吧,先不说这些,我只是要吐槽。首先,我不反对粉丝向那些媒体解释致歉,但是我想对于那家电台的DJ,有什么好说的???如果是最初他有怨言,道歉没有什么问题,可是后来他都这样夸大的讽刺人了我们有什么好道歉的?要道歉的应该是他吧?这种人无视不是很好嘛,为什么要给他找存在感?道歉也要看场合看对象的,现在这样真是要笑死人了,凭什么要这样的放低姿态?就好像你不小心踩了别人一脚,解释之后人家还给了你一巴掌,被打了还要捂着脸和人致歉,好不好笑啊?

       第二,钱某人是他的经纪人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的关系,人家才不管你是不是一伙儿的。于是粉丝有怨言,自家人抱怨一下,吐槽一下,批评一下,是希望她能听进去一点,下次聪明一点。俗话说,家丑还不外扬呢。一帮人跑到某女那边搭什么腔?别人怎么说你就信什么,一点自己的想法都没有,联合着他人一起骂经纪人,这种胳膊肘往外拐的,也不想想你骂的是谁和你关心的人是什么关系,外人看到了会怎么想?

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一点,为什么就不可以多相信某人一点???为什么被人可以轻而易举的挑唆其你们的情绪得到你们的符合?想来是因为心中本来就有点怀疑有点缝隙吧。。。每次我都在想,他36了,什么事情他没有经历过?担心他,关心他,希望他好是没有错,可是为什么不去相信他?有些东西我们也只能说说,帮不了他做什么决定,干着急也不是什么办法啊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槽点是我自己。。。好吧,我一直觉得比起有些人我真的算不上什么粉丝,最多只是什么教外。。从前天开始,我一直都很淡定的在围观。我的观点是,做着纯粉的事,操着散粉的心。。。反正我是觉得他肯定没什么问题的,选择都是他自己做的,我只负责花痴。。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太过于介意,负面评价每个明星都有,关心的也只有粉丝和不喜欢他的人。。。粉丝不高兴在乎的人被人泼水,不喜欢的人借此肯定自己的不喜欢是有道理的,真正的大众谁有空管这些?娱乐永远是排在生活后面的,相信他就好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